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市正式推进组建生物、医药凤鸣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2.03.15
点击数
62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春川市有望正式推进东山面凤鸣产业园区的开发项目,该项目是春川市目前最大的重点项目。

    据春川市报道,江原道最近批准了东山面凤鸣里一带一般产业园区(54万平方米)的指定工作,并发布了通告。

    春川城市公社和民资企业联盟—(株)凤鸣科技谷将负责上述项目。另外,预备引进生物食品和医药品制造企业。

    凤鸣科技谷计划在凤鸣产业园区投资560亿韩元,组建具备工业用地、绿地、道路、上下水道等基础设施的产业园区。

    上述项目被归入的地皮包括国、共有地皮和私有地等总共209块,关于地皮的相关情况,可向春川市企业科了解。

    负责单位计划截至上半年完成实施计划批准,然后年内动工,并以动工、出售同时进行的方式来推进项目发展。

    春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去年通过凤鸣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共引进16家企业,因此项目进展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关于地皮等补偿,预备尽早着手鉴定评估等程序。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