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与IMC集团签署钨开发投资MOU
创建日期
2012.04.24
点击数
64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投资大亨沃伦·巴菲特将向江原道宁越郡上东邑的钨矿开发投资7千万加元,这是我国制造业领域最大规模的一次招商引资。

    江原道和宁越郡及沃伦·巴菲特任大股东的IMC集团25日上午在江原道政府大楼会议室签署了一份关于投资上东地区钨开发的谅解备忘录(MOU),商定密切进行合作,推动地区发展。

    IMC集团是总部设在以色列的世界三大金属加工企业之一,沃伦·巴菲特为大股东,下属有我国大邱Tec等14家子公司。

    根据此次协议,IMC集团将参股上东矿业公司开发钨矿,生产钨粉末和相关产品。

    此前,IMC集团为了确保大邱Tec公司所需钨原料的稳定供应在中国、蒙古等地推进了矿山开发,而在江原道和宁越郡积极努力下,去年底大邱Tec社长视察了上东钨矿后,今年2月IMC集团和加拿大伍尔夫矿业公司的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江原道和宁越郡及IMC集团就审批、税收优惠、基础设施等进行了协商,最终做出了投资决定。

    IMC集团计划在今年内维修既有矿区设备,并完成钨粉末生产工厂的建设,从今年底或最晚于明年初正式投入生产。

    江原道和宁越郡将在审批、基础设施和税收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帮助IMC集团尽快取得投资效果。

    由此,上东邑的老钨矿自1994年1月停产后时隔18年重新开工。上东矿山钨可开采储量达到1.03亿吨。钨在国际市场的价格1994年一度暴跌至每10公斤38美元,但如今飞涨到450美元,其相关产业的经济效益大幅提高。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