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束草市推进指定综合保税区
创建日期
2012.06.12
点击数
69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和束草市正推进在束草地区指定综合保税区,这在道内还是首次,备受关注。

    据6日束草市报道,自今年4月中旬江原道提出在束草地区设置综合保税区的建议后,委托专门机关开展了研究工作,并就相关事宜于7日在束草市厅举行了专家论坛。

    海关和企划财政部相关人士,以及相关领域的大学教授将出席当天的论坛,对关于设置束草综合保税区的重要性和运营方案等进行讨论,另外就关于上个月市委托的束草综合保税区设置可行性调查和设立计划工作,预备举行中间报告会。

    江原道和束草市计划综合在本次论坛上提出的意见,最快下个月在束草港周边地区或大浦农工园区中选出最终候补区,然后向海关申请指定保税区。

   所谓综合保税区是指在同一场所综合执行原有特许保税区的所有功能(设备、保管、制造、加工、展示、建设、销售)的制度,这是在1998年12月《关税法》修订当时投入实施的,全国总有28个(产业园区5个、个别企业23个)。

    束草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如在束草被指定为综合保税区,不仅能增加连接束草市和中国、俄罗斯的综合航线的吞吐量,搞活航线,而且还希望能为处于僵持状态的春川~束草间的东西高速铁路的建设带来肯定性影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