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江东似建设大规模环保火力发电站
创建日期
2012.06.14
点击数
61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江陵市江东面安仁津里一带似组建环保火力发电站。

    据三星物产、韩国东南发电和江陵市报道,11日在江陵市厅举行了议员恳谈会,在会上表示出有计划建设具备两台1,000MW级发电设备的火力发电站。

    据企业透露,计划在60个月内斥资42,000亿韩元,连接原有的永同火力发电站,建设环保火力发电站,帮助国家供应电力,并稳定东海岸的电力供应,以帮助开发地方和搞活地方经济。

    据企业方面透露,通过使用最新设备,应用低于大气污染标准的设计,并通过在发电站内设置与运营综合废水处理设施,循环使用处理水,石炭取水设施等室内化,以配置石炭灰尘“零”等的环保设施。

    另外,还计划设置能遏制海水温度上升与防治侵蚀、太阳能与风力、海洋氢气水力等新再生能源设施。

    据企业方面透露,发电站建设时能创出6,470亿韩元、发电站建成后能创出5,250亿韩元等地方效益,此外还能带来岗位创出、引进3,000名人口、地方贡献活动、旅游等其它间接经济效益。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