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同8家日本企业签订招商引资MOU
创建日期
2012.06.29
点击数
60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期待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指定工作能取得肯定性结果 据江原道报道,同8家日本企业签订了投资开发经济自由区候补地的相关谅解协约(MOU)。

    崔文洵知事当天访问了总部设在日本大阪的(株)日本商业开发本部,建议投资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并签订了投资开发望祥佛罗拉城的谅解协约。

    日本商业开发是年销售额达15,000亿日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该公司去年5月曾访问过江原道,当时双方就关于本次向望祥佛罗拉城开发事业范围与购物中心领域投资3,000万美元一事进行了洽谈。

    崔知事预备29日访问位于福岗的九州日观植物(株),预备同日本花卉相关企业HK(株)等3家企业就关于望祥佛罗拉城开发事业签订投资谅解协约。

    这些企业都是日本最大的花卉拍卖商,他们预备在望祥城投资7,000万美元,开设国际花卉展示馆和国际花卉研究所,以及从事国际花卉拍卖事业等。

    之前25~27日,道招商引资团在东京和大阪举行了招商引资说明会,同有意投资北坪IC(国际综合产业)地区的(株)东和开发(音译)等4家公司签订了3,771万美元的投资谅解协议。

    据此,东海岸地区经济自由区共引进128家外资企业,其中日资企业54家。

    据预测,本次外资的引进能加强道和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竞争力,以及为经济自由区的制定增添肯定因素。

    另外,政府将于7月2日举行第49届经济自由区委员会,对申请指定经济自由区的4个道进行评估,并发表结果。据悉,道在这段期间的评价中,取得了最高数。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