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三涉似建设地方最大的综合医院
创建日期
2012.07.11
点击数
64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正在推进LNG生产基地、综合发展园区等大型国策事业的江原三涉市似建设配有1,800间房的大型综合医院。

    三涉市与医院法人—江陵同仁医院10日在市厅签订“三涉综合医疗城(综合医院)的投资谅解协约”。

    在签约仪式上,江陵同仁医院表示,截至2017年投资2,600亿韩元,组建配有1,800张病床的三涉综合医药城。

    三涉市约定,全力支持确保必要地皮,以及城市企划变更等行政程序。

    三涉综合医药城将分成市内、道溪和近德等三大区域。

    市内区域将组建具有900张病床的治疗专门医院,以及急诊中心、韩医方医院、康复中心、外国人治疗园区等。

    道溪区域将建设具有临终关怀医院、痴呆、戒赌治疗、呼吸管疾病专门医院等综合医院(400张病床)。

    近德区域似建设劳动者、老人专门医院、老人福利中心、癌治疗专门中心等500张病床规模的综合医院。

    据三涉市说明,综合医药城的病床规模在地方史无前例。希望能大大改善三涉,乃至太白、东海等南部地区的医疗环境。

    三涉市长金大寿强调说,建设“毛象”级的福利医疗设施是三涉市,乃至所有地方自治体的夙愿。今天掀开了三涉市新的历史篇章。

    上述大型综合医院建成后,估计能带来岗位创出、人口引进、地方大学医疗特色化等直接、间接效果。

    江陵同仁医院理事长约定,在1,800名员工中,除医生以外,将主要雇用地方居民,帮助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