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婚纱摄影商品
创建日期
2012.07.18
点击数
56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推出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婚纱摄影旅游商品,至年底将有1万余人访问江原道。

    江原道17日表示,将从今年9月2日起正式推出婚纱摄影商品,届时有150对夫妇300人访问江原道,之后每周两次600人至年底将有1万余人次来访。

    目前正通过中国境内的112个婚纱影楼在各个地区募集游客,部分地区已经达成目标人数。

    通过该商品可以在江原道停留3天2夜,在江陵船桥庄、正东津等地区进行婚纱摄影。还可以游览江陵中央市场和春川南怡岛。

    在江原道和当地婚纱影楼、旅游社的共同开发下,推出了该新商品,同时还展开了积极的宣传营销。

    江原道除了该商品以外,还正在推进在道内举行婚礼的商品。 江原道环境观光文化局长金南洙表示,同江陵市一道,通过支援传统婚礼礼服、举办传统民俗表演、风景区入场券打折等为摄影提供便利和看点,将该商品培育成吸引中国游客的核心商品。

    另一方面,江原道知事崔文洵6月访问中国,同中国国际旅行社签订了业务合作合约(MOU),至平昌奥运会开幕的2018年每年1万名,共决定吸引5万名中国游客来访。

    此外,江原道还正同中国青年旅行社、和平旅行社等展开业务联络,开发新商品,计划明年起正式开始募集游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