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2春川世界休闲大赛今日闭幕
创建日期
2012.08.29
点击数
60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2春川世界休闲大赛28日下午落下帷幕。

    春川世界休闲大赛以“飞上”为主题分为比赛和市民参与活动进行。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共举行国际、国内16个比赛项目和市民参与的21个项目。来自亚洲、中东、欧洲、非洲等35个国家的1.2万多人展开角逐。

    原定直到28日进行的滑水、韩式足球等一些野外项目受到台风“布拉万”的影响,原定比赛日期前一天的27日提前结束。

    据大赛组织委员会介绍,截至28日闭幕,参观大赛的游客总共38多万人次。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继2010年后,今年又访问春川的不少外国运动员表示今年大赛更为令人满意。 组委会将国际比赛项目从9个减至主要3个,大大节省不必要的费用。取而代之,为国内运动员和市民准备丰富多彩的生活体育项目。

    在春川世界休闲大赛上,约达400名广大市民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如翻译、停车管理、清洁环境等。

    参加该休闲大赛的外国选手对比赛设施和自然风景予以了高度赞赏。但部分人士则指出,为单独参加大赛的选手应完善各种便利设施。

    下一届春川世界休闲大赛将于2014年开幕。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