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冬奥会申办效益 东海岸外国游客增加9.5%
创建日期
2012.09.04
点击数
64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随着成功申办了“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东海岸地区的国际知名度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引起了更多外国人的关注。

    据韩国银行江陵本部报道,根据3日发表的《江原东海岸外国游客现况与启示》资料,自去年7月成功申办“2018冬奥会”后,这9个月期间到东海岸旅游的外国游客达679,243人次,同比增长9.5%。

    据分析,这主要是因为不下雪的东南亚国家的游客激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成功申办冬奥会的影响效益。

    另外还指出,在申办冬奥会的过程中,实施的体育梦之树发展项目对提高平昌国际知名度也有着很大的贡献。

    据韩国银行分析,最大范围内灵活应用这种国际影响力,在大会举办前极大化游客吸引效果,同时会后有必要维持举办期间所吸引的游客量。

    另外,东海岸地区的外国游客主要集中在滑雪场和雪岳山位于的平昌、古城、束草一带,游客数从2007年的672,000余人增加至去年的816,000余人。

    东海岸自治体为吸引外国游客,必须制定系统性的行政支持蓝图,同时努力搞活环东海游轮旅游、建设外国人购物中心等,努力奠定旅游基础并培养旅游专业人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