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明年招商引进11,0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2.09.26
点击数
67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决定加强市民经济的稳定、搞活招商引资和扩建基础设施,以发展地方经济和对应新东亚经济区。

    道发表了含有“招商引进11,050亿韩元、确保中小企业资金1,900亿韩元与增加信誉保证基金2,200亿韩元、战略产业销售额36,000亿韩元”等目标内容的2013年主要实策。

    首先,为扩大地方经济规模,市决定引进经济效益大的企业。

    决定引进能牵引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坚企业,并结合各市郡特别行业,引进1~2家对口企业。

    斡旋低价地皮,提供各企业针对性的激励机制,同时配置各市郡专门人才,新设中坚企业特殊补助金等。

    此外,还计划着手引进从中国回来的海归派企业,并为此制定了同于首都圈企业搬迁水平的扶持制度。

    为奠定最佳投资基础和建设据点城市,计划明年组建5处产业园区,并以此为起点,截至2018年组建25个产业园区。

    在东海岸经济自由区被指定时,争取在签署MOU的13家企业中务实5家企业的投资,并按各地区单位,尽早实施开发。

    尤其是,为引进经济自由区成功发展的核心—日本企业,决定组建专门园区、减免租赁费、组建针对企业家及其子女的最佳定居环境。

    加强对企业的扶持,以对应经济不振现况。

    为解决企业困难事宜,组成“企业专家POOL”,配置各领域专家,提供解决方案。

    加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资助,从今年的1,600亿韩元增至明年的1,900亿韩元。

    推动创业和发展地方传统企业,以巩固经济基础。

    为推动煤矿地区的发展,设置煤炭应用的验证配套设备,并奠定矿物资源相关原材料产业的发展基础。

    经济振兴局局长张喆奎表示,引进新投资、促进投资效果地方化、搞活企业经营、保障市民生活等,以推动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