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忠北被选为经济自由区的候选区
创建日期
2012.09.28
点击数
63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5日政府举行第52次经济自由区委员会,会上决定把江原和忠北指定为经济自由区候选区。

    据悉,考虑到积极推进外商投资和寻求均衡发展等方面,决定把上述两个地区选为经济自由区候选区。

    通过与中央行政机关协商经济自由区开发计划,和经济自由区委员会的再审议、决议,最终确定了开发计划。

    按照目前计划,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将投资11,000亿韩元的事业费,在江原江陵、东海市组建宽8.8平方公里的区域,然后重点引进非金属等尖端材料产业。

    另外,斥资29,000亿韩元,在忠北清州市、清原郡、忠州市组建规模达10.77平方公里的忠北经济自由区,主要发展环保生物、IT融综合产业。

    上述这两个地区将于今年12月或明年1月中被正式指定为经济自由区。

    如按各地区提交的开发计划来发展,估计上述两个地区在被指定后能创出21兆韩元的生产效益、76,000亿韩元的附加价值效益、104,000多个岗位等。

    目前,国内共有仁川、釜山镇海、光阳湾圈、黄海、大邱庆北、新万金群山等6处经济自由区,如再加上上述2处,经济自由区将增至8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