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东海岸经济自由区选址条件最好
创建日期
2012.10.18
点击数
54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正式开展“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指定和经济自由区厅的成立工作。

    据江原道经济自由区厅筹办团16日报道,为促成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正式指定,同知识经济部管理部门开展协商。

    筹办团为使“开发计划”等的协商能够开展顺利,派遣1名事务官常驻知识经济部。

    另外,在当天举办的城市企划委员会上,批准玉溪地区1.39平方公里等总共13.82平方公里的地皮允许交易。并决定19日公开通告,这一决定将维持5年。

    同时,截至12月将开展针对部门协商的开发计划最终工作,以正式指定开发商,并务实外资企业的招商引资。

    为此,决定向这段期间签订业务协议的128家企业和13家开发商发送“道知事名义的指定介绍与投资提案书”。

    决定制定专用园区长期租赁、税制减免、定居条件扶持等不同区别的激励机制。

    计划早期开发位于北坪、玉溪的外资企业专用区,组建外资企业据点。

    同时,预备明年1月开设经济自由区厅。

    此外,还将提前构成促进招商引资的宣传系统。

    经济自由区厅成立后,开设网站,介绍各区域开发计划和投资信息。

    明年还将设置能同时了解各地区开发计划、开发现场状况等的综合宣传馆。

    经济自由区厅筹办团某有关人士表示,政府认为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确保了外资和早期开发的能力。道指挥部预备动员所有网络系统,在年末正式被指定之前,取得更多的外资引进成绩。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0.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