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南春川产业园区本月中设立法人
创建日期
2012.11.05
点击数
56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春川市为能在光坂里一带建设企业工厂,决定本月中设立南春川产业园区的特殊目的法人,并正式进入建设工程。

    原先,上述项目是要在南山面光坂里和东山面君子里一带建设占地面积达550万平方米的大规模企业城市,但由于经济不景气,数年来一直被耽搁了。

    据此,春川市决定把规模缩小至250万平方米,并更换了实施方法,之后企业咨询陆续不断。

    另外,光坂里和君子里靠近首尔春川高速公路,再加上最近正计划改善京春线铁路网,因此进一步推进了产业园区的组建工程。

    实际上,最近希望入驻上述产业园区的企业增加到34家。

    据此,春川市决定第一阶段首先开发产业园区中的150万平方米。 第一阶段投资2,000亿韩元,将于2015年末竣工。

    再投入1,400亿韩元,到2016年完成剩下的100万平方米的建设。

    实施法人预备通过金融圈,组成项目基金来筹集开发费。

    另外,春川市预备8日同参与南春川产业园区组建的春川城市公社、债务投资商、建设投资商等三家机关签订协议。

    上述三家机关计划根据协议,在本月中出资10亿韩元,设立特殊目的法人(SPC)。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