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原州革新城市12日在首尔市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2.11.07
点击数
57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原州革新城市的投资说明会将在首尔召开。

    据LH、江原道、原州市6日报道,12日在首尔将对目前贴出供应通告的公寓住宅2块地,和产学研基地用地,以及1,500户的多户住宅地皮等进行大规模投资说明会。

    据LH江原地区本部报道,最近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已经完成了与搬迁公共机关间的大楼地皮买卖,而且部分大楼已动工,再加上单独住宅用地也几乎已售完。据此,准备了本次说明会,以综合性介绍革新城市的详细信息。

    公寓住宅用地将以抽签的方式进行供应,2块地(C-2区850户358亿韩元、C-6418户175亿韩元)均为60~85平方米与85平方米的混合规模。

    公寓住宅用地总13块地区已经完成9块地皮的销售,本次是最后一次。

    原州革新城市靠近原州女高、盘谷中学、盘谷小学,以及雉岳山,教育环境与居住环都非常好,再加上可无息贷款购房金,所以深受广大实际需求者的欢迎。

    本次说明会将会有搬迁机关领导、建设企业、房地产中介、开发企业、实际需求者等200余人参加。

    江原原州革新城市位于盘谷洞一带,占地面积361万平方米,可容纳3万余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