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组建最大规模的南春川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2.11.09
点击数
66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就关于春川市最大规模的产业园区—南春川产业园区的组建,8日举行了签字仪式。

    根据江原道和春川市报道,当天在市厅举行了南春川产业园区组建事业的签字仪式,届时有道知事崔文洵、春川市长李光濬、春川城市公社社长柳成春(音译),以及四家企业代表等出席。

    参与本次协议的机关有春川市、春川城市公社、金融机关—韩国投资证券(株)、建设投资公司—庆南企业(株)和新东亚建设(株),以及东元系统(株)等七处。 协议书上分别注明了各机关所负责的工作,以成功建成产业园区。

    根据上述协议,江原道预备向负责开发的特殊目的法人投入一定比率的资本。

    另外协议规定,负责工程建设的庆南企业联盟必须尽可能得让地方建筑企业参与,并购买、使用地方材料和设备等。

    南春川产业园区的组建事业是指到2015年投资2,000亿韩元(第1阶段)在南山面光坂里、东山面君子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达250万平方米的园区。

    此外,光坂里和君子里靠近首尔春川高速公路,再加上最近还计划改善京春线铁路,为产业园区的建设打开了一个新窗口。

    实际上,最近有意入驻南春川产业园区的企业达到34家。

    江原道、春川城市公社、韩国投资证券(株)、庆南企业(株)联盟预备根据股份出资,尽早成立法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