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市着手招商引进海归派企业
创建日期
2012.11.19
点击数
57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春川市决定引进打入海外市场,然后有意回国再发展的企业。

    据春川市报道,根据国际经济的发展潮流,进入海外市场的国内企业开始回头,据此决定积极开展引进活动。

    随着韩欧、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生效,国内出口情况转好,再加上中国等低工资国家的人工费上涨,海外创业环境恶化,因此导致出现“回头”现象。

    据春川市说明,即时引进企业的国内生产设施,由于具备海外市场的解决方案,因此短时间内能适应地方环境并创出新岗位。

    据春川市补充说,尤其是服装、鞋类、电子、机械等代表性行业,由于政府扩大了补助金等优惠范围,越来越多的海归派企业前来咨询。

    据此,春川市决定首先瞄准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

    本月,预备向中国沈阳、青岛等韩国企业集中较多的地区,派遣公务员,同他们举办恳谈会,掌握当地情况。

    另外,计划向他们宣传扶持制度、南春川和东春川产业园区等相关内容。

    春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7月对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等相关内容作了修订,同于地方搬迁企业,也向海归派企业提供投资费资助等优待。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