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内第一家镁冶炼工厂竣工
创建日期
2012.11.22
点击数
56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陵有望成为国内最高档次的非金属产业中心

    坐落于江原江陵市玉溪一般产业园区的(株)浦项镁冶炼工厂20日举行了竣工仪式,并正式投入量产。

    知经部次官金宰弘、浦项公司会长郑俊阳、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等15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竣工仪式。

    当天完工的美冶炼工厂耗资977亿韩元,占地面积46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

    该工厂主要生产超轻量新材料镁,年产能达到1万吨左右。镁是国家十大稀有金属之一,至今主要依靠进口。

    上述镁冶炼工厂在国内还是首家。

    应用江陵和宁越等附近矿山所蕴藏的丰富的白云石,生产环保、高质量的镁块。

    镁是一种重量只有铁、铝25%的高附加价值轻型新材料,可使用于汽车、手机、手提电脑,乃至航天航空、各种家电产品配件等广袤范围。

    至今,国内需求量全部从中国进口。

    浦项计划把目前年产1万吨的镁冶炼工厂提高至2014年的4万吨,然后2018年追资2,000亿韩元,扩建年产量达10万吨的工厂。

    届时,预测能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镁冶炼所。

    如果年产达10万吨,估计年销售额能达到5,000亿韩元,且创出1,000多个岗位。

    另外,江陵市还计划在这附近引进冶炼厂等相关产业,组建产业园区,从而把玉溪地区打造成“镁产业基地”。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