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襄阳直飞上海的包机航线16日起正式开通
创建日期
2013.01.04
点击数
53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3日据江原道政府消息,襄阳国际机场直飞上海浦东机场的国际包机专线开通仪式将于本月16日上午9时20分在江原道襄阳国际机场举行,届时江原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等相关人士100余人将出席开通仪式。

    襄阳至上海的航班将到7月17日运营半年,由中国南方航空提供163个座位的班机每周运营两个班次(周三、周六)。运营时间为上午6时3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上午9时30分抵达襄阳机场,上午10时30分从襄阳机场出发,中午12时10分抵达浦东机场。

    江原道文化观光体育局局长崔光澈表示,在襄阳机场增设一条新的国际航线,将推进机场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襄阳机场运营前往中国大连国际机场的航班,每周两个班次。江原道政府表示,原先计划同时推进上海和广州两条航线,但广州航线因中国国内航空需求增加导致班机不足使得航线开通不得不延期。预计今年下半年能够开通前往广州的航线。此外,此次开通的上海航线的航空公司为携程旅行社,会员人数达6000万人,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旅行公司。

    另一方面,在开通上海航线之前,为了在中国内宣传该航线,中国宣传摄影组将于5日访问江原道。中国著名艺人贾乃亮等12名剧组人员将在正东津、南怡岛、雪岳山等江原道主要景区进行拍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