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投入83亿韩元 把东海市发展成环东海疗养旅游中心城市
创建日期
2013.01.17
点击数
61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为把江原东海市发展环东海的疗养旅游中心城市,决定向旅游领域投入83亿韩元。

    计划从今年至2016年投资120亿韩元,把具有海边和松树林美景的望祥旅游区打造成旅游胜地,组建具备各种旅游住宿设施的望祥安康疗养城。

    首先,今年投资14亿韩元,促进基本计划树立和实施设计工作等。

    向望祥~湫岩的绿色景观道路、东海岸探险路、新鲜氧气道路等总共3条主题道路投入20亿韩元,把望祥和湫岩旅游区一带集中发展成更高一层的四季疗养旅游区。

    决定出资285,000万韩元,买下长期荒废的望祥旅游区内的原海边乐园地皮,确保湫岩等旅游开发项目用地。

    此外,从2009年开始推进开设的望祥海岸散步道路今年也不即将完成。

    投资11亿韩元,在望祥海边北侧开设200米长的步行道路,并组建旅游区的基础设施。

    投资15,000万韩元在主要旅游区设置CCTV、投币洗浴场、野营场等便利设施,以方便游客。

    此外,投入82,000万韩元开展各种各样的国内外旅游宣传活动,并加强基础设施,以搞活旅游项目,同时促出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普及全市民的旅游运动。

    东海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去年共有720万名游客到访东海市。预测今年会有更多的游客涌入,因此计划针对国内外游客,开展全方位的旅游宣传和市场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