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6月在江陵举行 350多家企业参与
创建日期
2013.02.12
点击数
66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是搞活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招商引资的契机

    为推进东北亚地区间的合作,6月将首次在江陵举办“广域豆满江开发计划(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

    据道9日报道,预备从6月8日至12日在江陵综合体育馆举行“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并打算把它视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契机。

    端午节举行的上述博览会会有国内外350多家企业参与。

    预测包括外国客户1,000多名在内的国内外客户会达到2,500多名,另外参观者会有50万名左右。

    博览会将主要进行GTI旅游演示会/地方合作论坛、国际贸易振兴论坛、贸易投资洽谈会等附带活动。

    为开展上述活动,计划设置国际馆100个、江原道馆150个、全国各市郡馆100个等总共350个展位,以及具备50个展位的农食品馆。

    道计划把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视为搞活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的催化剂。

    尤其是,打算奠定发展东北亚经济圈中心的基础。

    为此,大举邀请东北亚地区,乃至美国等实力派经济团体负责人。

    另外,还正在研究、打算邀请同道签订“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投资协议”的128家外资企业的代表。

    活动期间,针对经济界人士,还准备了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开发区的视察活动。

    经济副知事金尙杓计划24~26日访问中国吉林省、辽宁省、北京等地,邀请当地政府给予协助。

    另外,金副知事还打算访问中国最大的贸易团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道从2011年9月平昌举办GTI大会之后,持续引进中国企业。

    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援助单位有企划财政部、外交通商部、知识经济部、KOTRA等。

    为成功举办博览会和扩大招商引资效果,道最近还组成了特别工作小组。

    作为每年能获得国库资助的上述博览会,道计划把它发展成东北亚代表性的贸易博览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2.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