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今年襄阳机场似吸引旅客10万人次
创建日期
2013.02.26
点击数
64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22日在襄阳机场举行了“室、局长会议”,树立了“今年襄阳机场吸引10万名旅客”的目标,并决定推进各种政策。

    为此,针对有全税飞机航线的城市,开展市场开拓活动,道知事也将直接参与。

    对于住在春川和束草的外国人,定期举办演出。

    计划建设、运营类似于大型OUTLET的购物中心。

    把原计划截至7月17日运营的上海航线延长至年末,同时今年4月末提前启动大连航线。

    正在协商的内蒙古、广州、武汉航线也将于下半年开通。

    如果4月中能开设天津航线,道预测每年会吸引25,000多名国际游客。

    同时,道为定期发展襄阳机场,计划把襄阳机场和东北、东南亚国家连接起来,构成“+”字形机场网。

    另外,预备在举办平昌冬季奥运会的2018年,定期运行7条国际航线和4条国内航线。

    为多角度、稳定性地奠定国际航线的定期航班基础,为提高国内航线的搭乘率,计划把目前18人座的飞机扩大至34人座的飞机。

    此外,扩建机场免税店、开设便利店和特产销售店、运行机场班车等,以提高机场旅客的满意度,并针对外国人,组建针对性的旅游基础,创出机场需求。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2.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