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同OCI签订生产开发二次电池材料的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3.03.13
点击数
54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12日道厅,江原道与绿色环保能源专门企业OCI签订了生产、开发二次电池材料的投资协议。

    本次协议被认为是江原道的技术开发、转移和大企业商用化相结合的成功案例。 道内铁原Plasma产业技术研究院最近开发出二次电池生产材料—原有核心物质纳米硅的量产技术。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融合该项技术将与OCI的纳米硅浆特殊技术,然后共同开发二次电池材料的生产技术。

    OCI为大量生产具有一定竞争力的材料,计划一边开发邮轮导航生产技术,一边在铁原郡地区建造大规模的生产工厂等。

    二元电池产业是一个不同于原有一次性干电池的绿色环保增长产业,估计到2020年市场能扩大至30兆韩元以上。

    此外,道计划扩大开发能对应低碳素绿色环保产业环境的能源材料,并积极动员地方专家,从事新产品开发,同时加强相关企业的工作力度,组建全球基地。

    据悉,OCI是太阳能产业核心原料—多晶硅领域的世界领导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