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团队旅行团1,000多名本月抵达春川
创建日期
2013.04.04
点击数
53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春川市2日报道,继今年初之后,本月修学旅行、企业研修、老年人交流等团队旅游团又将陆续来到春川。

    据春川市报道, 本月中内蒙古自治区修学旅行团、广东省企业研修团、北京老年人交流团等总共1,066名将来到春川地区的旅游区。

    从今年初到上月末,共有4组修学旅游团660名,老年人体育交流85名等总共745名。

    据悉,广东省企业研修团总共有900名,他们将在春川停留1个月。

    北京老年人交流团150名将于16日访问春川。

    尤其是,据春川市分析,截至去年来市内旅游的绝大多数为三东省、辽宁省等离我国比较近的中国东部、东北部地区的游客,但今年扩大至中国全域。

    现在西部地区有内蒙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川省等。 春川市去年通过68次,共引进中国团队游客10,500多名。

    春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中国团体游客目标为12,000名,计划本月末从青岛起,接着在沈阳、广东等地区举行大规模的旅游说明会。

原文记事

来源: 韩联网(2013.04.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