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襄阳至哈尔滨包机航线本月开通
创建日期
2013.04.10
点击数
50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政府9日表示,江原道与黑龙江乐天国际旅行社签署包机协议,并将从本月22日到12月31日期间开通襄阳至哈尔滨的包机航线。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襄阳至哈尔滨航线投入一架拥有152个座位的A320客机,每周飞行一班,于周一抵达襄阳。包机将由襄阳机场入境,由清州机场出境,或是从清州机场入境,从襄阳机场出境。

    江原道政府计划通过活跃襄阳机场和清州机场,摸索出发展地方城市国际机场的有效方案。由于预计将有1.1万多名外国游客利用这条包机航线,江原道还将针对这些游客举行韩国传统民俗表演,大力宣传韩国的文化旅游资源。

    另外,江原道还计划开通除冬季以外的襄阳至哈尔滨的定期航线。考虑到在冬季吸引哈尔滨地区的游客访韩比较困难,往往出现航线在开通后被暂时中断的情况,江原道政府计划开通连接中国南方地区的航线,逐步增加襄阳机场的国际航线。据悉,目标地区有广州、武汉、合肥,以及泰国、台湾、菲律宾等地。目前正在进行协商的襄阳至大连等其他4条航线也有望于上半年开通。

    江原道文化旅游局局长崔光哲(音)表示,开通这条包机航线进一步构筑了江原道十字型航空交通网,为推动江原道走向海外和走向中国大陆奠定了基础。江原道政府会为了实现航空旅客达10万人次的目标做出不断的努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