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本月成立 正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13.05.07
点击数
52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的新增长动力—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将于本月正式成立。

    据道5日报道,按计划在选出、任命厅长后,马上举行成立仪式。

    最近,由三名人员申请厅长一职,并通过面试、同产业通商资源部的协商,决定在本月中旬选出最终人选。

    厅长一职根据《关于指定与运营经济自由区的特别法》,由相关市、道知事任命。

    同时,根据规定,事前必须同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协商,并在决定之前需要15天的时间。

    之前,道已经在东海市厅附近的原东海地方海警厅设立了东海圈经济自由区2个局、5个科,以及配置了62名员工。

    在选定厅长之前,由行政开发局局长代替开展业务,例如:奠定业务基础、开展小规模的招商引资等。

    尤其是,集中接触因南北关系而畏惧的外资企业,签订具有法律效率的投资协约书(MOA)。

    同时,积极开展北坪国际综合产业区、望祥FLORA城市区、玉溪尖端材料融合产业区、九政碳素材料城市区等4个区。

    道计划先选出开发商,然后树立实施计划。

    并有着同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树立实施计划的方针。

    到2023年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如能完成开发,预测能创下20兆韩元的经济波及效益。

    为搞活经济自由区,目前还存在扩建、开发周边SOC等环境问题。

    经济自由区厅行政开发局局长表示,尽快解决问题,提前对应。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是巩固江原道经济的基础,因此努力在最短的时日内把事业拉入正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