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襄阳至中国包机航线下月重新开通
创建日期
2013.05.20
点击数
519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政府20日消息,受中国禽流感疫情和四川省大地震等影响而一度被中断的襄阳机场国际包机航线将于下月3日重新开通。

    襄阳至哈尔滨、襄阳至大连和襄阳至上海的航线将分别于下月3日、10日和23日重新开通。其中,襄阳至哈尔滨航线的包机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抵达和出发,将在7个月里飞行62班。襄阳至大连航线的包机也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该公司将投入两架飞机,每周三班(周一、周三、周五),在四个月里飞行114班。襄阳至上海包机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两班,在六个月里飞行110班。

    江原道政府将于21日在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的主持下与道内各家旅行社举行恳谈会,就增加利用襄阳机场国际航线的方案进行磋商。崔文洵说,虽然目前仍有各种不利因素,但襄阳机场重新开通国际航线可以推动襄阳机场的发展。今年会为了实现“开通5条国际航线和利用机场的旅客达10万人次”的目标而竭尽全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