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明日率团赴上海宣传韩国旅游
创建日期
2013.06.03
点击数
523
韩联网消息:

    江原道政府2日表示,江原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将从3日起对中国上海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开展吸引投资活动。

    朝鲜风险逐步加大,这可能导致前来访问韩国旅游的外国游客减少,因此崔文洵为宣传来韩旅游并无安全顾虑,这次决定率领江原道旅游业相关人士赴上海开展宣传活动。

    崔文洵在此行中将访问中国最大网络旅行社——携程网总部,同携程网签署延长运营襄阳至上海航线期限的协议。崔文洵还将针对当地旅游业相关人士和媒体记者等100余人举办江原道旅游说明会和记者恳谈会。届时,江原道和上海的旅行社将互换旅游信息,并进行洽谈会。此外,崔文洵计划访问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上海贸易馆,转交宣传资料,宣传东海岸经济自由区以吸引投资。

    另一方面,4月前来访问南怡岛的外国游客达到5.4万多人次,同期减少10%。南怡岛位于我国江原道春川市,是《冬季恋歌》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地,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景观。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