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向自己祖国投资5,000万美元的香港韩商
创建日期
2013.06.13
点击数
575
韩联网消息:

    9~11日在江陵举行的世界韩商领导大会上,BOR公司会长申在天(音译)提交了投资5,000万美元的意向书。

    总公司位于香港的BOR是在蒙古、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海外设有18家分公司的跨国企业,共有员工1,700名,年销售额13,000亿韩元。

    至今,申会长只埋头工作,从来没有参与任何类似于韩商大会等的活动。本次因受到GTI博览会的邀请,参加了世界韩商大会,并提交了上述巨额投资意向书。

    申会长计划收购健农公司80%的股份,然后成立新法人。

    健农是应用微生物,促进植物生长、鱼类成长、去除粪便恶臭、净化工厂污废水、制造机能食品等从事广域范围领域事业的生物新技术开发企业。

    出身于首尔的申会长曾在大公司工作,之后辞职从事建筑材料贸易事业。由于认为中国的建筑原材料价格低于韩国,因此把公司设在香港。

    凭借中东与非洲的“开发建设潮”,公司实现稳定发展。但,他并不满足,开展多角度事业。据此,在蒙古、俄罗斯等世界各地建分支。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6.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