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GTI博览会连日来促成国内外347次投资洽谈
创建日期
2013.06.14
点击数
528
NEWSIS消息:

    东北亚最早的“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称“GTI博览会”)连日来创下辉煌成绩,国内外客户间的洽谈接连不断。

    9日GTI博览会在江陵开幕,第二天10日参与企业与国内外客户的洽谈就达到347次1,006万美元。

    9日世界韩商协会会员公司—香港大洋资源有限公司(Big Ocean Resources Limited)向崔文洵知事提交含有“在原州地区投资5,000万美元”的意向书。

    另外,中国大华集团决定在东海望祥日出度假村建设旅游酒店(地下2层、地上7层、300间房)。

    当天上午在平昌ALPENSIA还举办了由韩国、中国、俄罗斯、蒙古等会员国代表25名出席的“第6届GTI旅游委员会”。

    11日,日本14家企业和56家国内参与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配对型洽谈,博览会的参与企业与客户间的洽谈还将持续,因此还能创出更多的佳绩。

    世界韩商协会决定在博览会期间召开世界韩商领导人大会,签订投资ALPENSIA的谅解协议。

    此外,原州ENT解决方案公司分别同中国吉林天宇建设集团、延边巨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广东省XZ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订了贸易谅解协议。

    据悉,9日在江陵开幕的上述博览会有来自韩国、中国、俄罗斯、蒙古、日本、加拿大、美国等10个国家520家企业,以及国内外37,000多名客户。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6.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