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开拓尖端医疗仪器新市场
创建日期
2013.06.25
点击数
483
NEWSIS消息:

    江原道着手开拓尖端医疗仪器新市场。

    为此,计划25~27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江原医疗产业说明会,开拓新市场。

    本次访问团主要有江原道、江原科技院、代表道内医疗机关的原州医疗仪器科技谷等6家企业,以及延世大学附属医院等相关人士15名组成。

    针对这段期间交流不多的东南亚地区,举行上述医疗产业说明会,概括性介绍江原道优秀的医疗仪器和服务,从这一出发点来看,是很有意义的。

    在本次说明会上还将举行两地政府间的交流项目协议会,对医疗、保健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具体性协商,同时通过分析新市场—印度尼西亚的医疗条件,讨论今后医疗领域的进入幅度。

    另外,向当地政府的保健与公共医疗设施相关人士、医院相关人士、民间医院咨询专家、医科大学医疗阵等,介绍全方位的江原道医疗设施、宣传参与企业的医疗产品和开展产品洽谈。

    同时,在穆哈马迪雅大学和印度尼西亚里斯兰大学举行干细胞、急症医疗、远程医疗等相关讲演,宣传江原道医疗技术和医疗体系的优秀性,从长远的角度奠定医疗领域的出口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