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似从明年起投资2,657亿韩元开发废矿区
创建日期
2013.07.02
点击数
504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30日报道,为搞活废矿区,决定从明年起正式推进“废矿区旅游资源化”。

    因石炭产业合理化政策,太白市、三涉市、宁越郡、胜善郡等4个废矿区面临一定困境,因此决定建设能搞活这些地区的旅游基础设施。

    计划从明年至2018年投资2,657亿韩元,开发旅游商品等,针对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奠定旅游基础。

    另外,打算推进连接型特色旅游资源开发(1,034亿韩元)、加强文化旅游内容(827亿韩元)、构成综合型旅游平台(796亿韩元)等3个领域的12个项目。

    连接型特色旅游资源开发项目是组建自然遗产的体验基础设施、奠定抗老化治疗旅游基础、开发阿里郎铁路旅游商品、开发应用感性魅力水的商品等四个项目。

    文化旅游内容开发项目是推进庆典/活动内容的开发、E-内容、地方文化内容化、新概念民俗博物馆的组建等。

    构成综合型旅游平台是指搞活博物馆、雕刻象征造型雕塑、组建综合旅游扶持中心、奠定2018奥运会配套城市旅游产业基础等。

    道预备根据计划,完成政府的预备可行性调查,然后确保明年的项目预算。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