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成立 正式启动招商引资工作
创建日期
2013.07.10
点击数
487
韩联网消息:

    挑战发展新东北亚经济中心的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9日成立,并正式投入工作。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当天在东海市市厅大楼广场上举行了成立仪式,崔文洵知事作了成立宣言。

    崔知事在贺词中表示,经济自由区的运营比指定要难得多。希望不要重蹈其它地区的覆辙,努力发展成能带动经济的牵引动力。

    接着,他强调说,成功申办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是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增添增长动力和摆脱落后地区头衔的历史性契机。虽然在全国8个经济自由区中出发得最晚,但将打造模范模式。

    道议会会长朴相洙也在贺词中表示说,一定要成功,以发展东北亚新增长的中心,以及通向北极航线的路径之地。议会将不惜提供所有扶持和帮助。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包括北坪IC和望详FLORA城、玉溪尖端材料融合产业区、九井凌碳素城区等4个地区8.25平方公里,今年2月被指定。

    拥有“通过发展尖端绿色环保产业,建设新东亚经济中心”的前景。

    据分析,上述经济自由区总耗资13,075亿韩元,如到2023年可开发完成,估计能创出20兆韩元的经济效益。

    金东洙(音译)表示,灵活应用天然资源和旅游区,吸引国内外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