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领先一步发展邮轮产业
创建日期
2013.07.23
点击数
494
    江原道领先一步对应政府提出的邮轮产业搞活方案。

    崔文洵知事18日紧急召开邮轮产业发展战略会议,检验促进事项,并讨论今后发展对策。

    之前,17日朴槿惠总统发表了有关解决旅游问题的“制度改善与旅游产业发展方案”,海洋水产部报告了有关发展邮轮产业的对策等,把邮轮产业视为未来新增长动力政策方案来推进。

    当天,崔知事强调说,邮轮产业将成为道内新增长动力,由于是政府坚定推进的事业,因此必须做好完全准备,以首先积极对应发展。

    据此,道计划组成特别工作小组(TF),制定基本计划,今年年内推进从束草港起航一艘邮轮。

    另外,把束草港指定为模范港,推进示范项目,同时力争把江原道立大学指定为专门培养邮轮产业专业人才的教育机关。

    邮轮产业发展充满活力,还预备在国家成立邮轮协会时,积极引进协会办事处。

    之前,道环东海地区同国内唯一的邮轮公司—Harmony邮轮(株)协商从束草出发,经由郁陵岛~独岛~釜山的航线,该航线还包括日本。

    道正在推进设立韩国邮轮产业协会,以与这些机关一起发展邮轮旅游产业。

    道通过设立韩国邮轮产业协会,努力发展领导国内邮轮产业的“特色地区”,同时正在努力筹办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希望能发展东北亚邮轮产业中心。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这段期间,以西南海岸为中心发展的我国海洋产业,目前已经变成北极航线时代和搞活邮轮旅游,江原道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