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太白市建设环保太阳能发电站
创建日期
2013.07.25
点击数
481
    据江原道太白市24日报道,26日下午金鍊寔市长同SKC LIGHTING代表签订建设太白太阳能发电站的MOU,并正式启动。

    市本次推进的太阳能发电站建设事业是以BOT的方式来进行的,即应用市空闲地皮,SKC LIGHTING全额出资并负责运营,一段时间后以无偿的方式捐赠给太白市。

    计划在太白市综合赛场附近的高原第1区和高原第2区等总共6处设置的上述太阳能发电站,总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发电容量达2,000kw,预备以民资的方式来推进,早期投资事业费为60亿韩元。

    下月动工,然后花4个月完成设置与试运,并从今年年末投入商业运作,太白市太阳能发电站除民间事业者的运营时间,估计今年13年能创出约49亿韩元的发电收益,估计这能帮助解决市严峻的财政负担。

    太白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在国家空闲的地皮上开展太阳能发电事业,建立环保清净能源的形象,同时还能帮助困难户解决用电问题,因此具有一石二鸟的效果。

    事业负责单位SKC LIGHTING方面表示,太白地区太阳能发电事业是设置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地,考虑到周边环境,努力无差池地建成最先进的环保太阳能发电站。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7.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