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深受海归派企业的关心
创建日期
2013.07.26
点击数
515
    从海外再次回到国内,寻求发展道路的企业纷纷到江原道打听投资信息。

    据江原道报道,25日同从中国青岛回到国内的(株)Rainbow、(株)SHINDONG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协议(MOU),这两家公司决定把公司搬迁到道内来发展。

    据此,加上今年3月签订的2家,至今已经同4家海归派企业签订了搬迁协议。

    这段期间,通过扩建道路,改善了交通,另外指定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提供廉价地皮、扩建产业基础设施(SOC)、建设居住环境等,改善了企业活动环境,因此许多海归派企业表示出投资意向。

    之前,道委任中国5个地区(每个地区拥有韩资企业150家以上)的企业代表和驻中国韩商协会会长等总共8位人士为招商引资名誉咨询官,开展积极的招商引资活动。

    经济振兴局局长张喆奎说明,本次业务协议是国内搬迁企业和打算从中国回到国内发展的海归派企业的成功模范,希望能为今后带来更大的影响效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