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崔文洵知事访问马来西亚 促进招商引资
创建日期
2013.08.12
点击数
553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11日报道,崔文洵知事8日至10日访问马来西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本次访问的目的是通过多角度的交流,准备好能实现2018平昌冬奥会文化奥运的前沿阵地,和为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引进外资。

    崔知事访问马来西亚吉隆坡与马六甲州,分别会见了Seri Mohamed Nazri Abdul Aziz旅游文化部部长、马六甲州州长Datuk Wira Ir.Idris Haron,讨论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方案。

    此外,还向韩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马来西亚韩人会会长、当地侨民企业家,以及潜力投资商介绍了东海岸经济自由区、ALPENSIA、奥运会特区等的投资环境。

    接着,出席了在吉隆坡举行的“2013第4届韩国之日博览会”的开幕仪式,鼓励当地侨民。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是搞活国内招商引资和物色打入马来西亚市场的契机。计划今后加强同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的合作,带来世界性旅游文化交流。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8.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