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中央市场吸引外国游客
创建日期
2013.08.19
点击数
491
    江原春川市浪漫市场被韩国观光公社评为一定要去看看的旅游区。

    韩国观光公社为把集中在首都圈的游客分散到地方,搞活地方经济,开展了“一定要去看看的旅游区的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春川的中央市场当选。据此,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宣传传统市场。

    去年,首尔市的广场市场被选为值得一去旅游区,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取得很大的成功,因此江原道有关部门今年4月也向韩国观光公社申请参加相关评选。

    韩国观光公社将综合性考虑连接周边旅游区、规模、类似于市场的固有性等问题,通过设问调查,最终选出春川浪漫、全州南部、庆州中央、济州东门等四个市场。

    据此,江原道和韩国观光公社一起制作突出浪漫市场特性的宣传介绍手册(英日中),并发送给外国旅行社。

    手册不仅介绍了店铺的位置,还记载了地方特产、景点和娱乐信息等,甚至还有相关价格信息,据此希望能为到我国游玩的外国人提供各种信息。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