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共同寻找国际对策
创建日期
2013.08.27
点击数
509
    江原道召开“2014全球发展战略专题讨论会”。

    23日在洪川国际城市训练中心,专家、全球事业团员工等50多名参加上述专题讨论会,以共同寻找全球事业发展方向。

    本次讨论会是为迎合全球事业团成立一年零一个月,呼应国际化时代,讨论全球事业成果与促进方向,以及明年的重点实策等。

    首先,同国际领域、出口领域、外资引进领域的相关专家一起,确定道今后发展方向,然后各组组长发表各自管辖领域的明年实策和事业方案,并通过讨论,确定是保留、还是实施等。

    在本次讨论会上,估计会提出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方案、搞活与地方政府的经济交流、培养全球出口企业和开发外资引进项目等能为道创出经济利益的各种意见和点子。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通过本次讨论会,以国际合作为基础,融合出口和引进外资,加强竞争力和制定新的挑战基础,并预备把借此契机提出的意见积极反映到明年的实策上。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