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襄阳国际机场似组建国际水平的旅游园区
创建日期
2013.09.09
点击数
476

more

    在襄阳机场似组建国际水平的大规模疗养综合旅游园区。

    据江原道报道,9日江原道、襄阳郡同(株)新首尔休闲签订襄阳国际机场旅游园区的组建投资协议,以扩建旅游基础设施与促进投资。

    继上月31日开设襄阳~上海的定期航班之后,再次签订本此协议,组建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且具备疗养、住宿、购物等的国际水平旅游园区,希望能帮助吸引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所有外国游客,并搞活地方经济。

    含有3S(Sightseeing、Sports、Shopping)理念的上述旅游园区位于襄阳机场旁边,耗资3,176亿韩元,计划建设150间房的公寓酒店、275套别墅型住宿、50间房的酒店、打折名牌店、水上公园等。

    据悉,建成后,不仅能确保东海岸旅游据点和为“2018平昌冬奥会”提供住宿等,以成功举办大会,而且还能使襄阳国际机场发展成东北亚地区的据点机场。

    另外,还期望它能为地方居民创出岗位、扩大税收、确保地方农产品的稳定销路等,为搞活地方经济和增加居民所得作出贡献。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计划今后持续引进对地方经济波及效果大的旅游设施,寻求搞活地方经济的路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9.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