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庆北、江原、蔚山的“新东海岸共同发展宣言”
创建日期
2013.09.10
点击数
484
韩联网消息:

    庆北、江原道、蔚山市等东海岸3个市、道决定团结起来,共同开拓新东海时代和实现共同生存与发展。

    3个市、道5日在浦项文化艺术馆发表“新东海岸时代的共同发展前景”,提出发展东海岸的六大战略,以实现环东海经济圈前景。

    六大战略是海洋产业的未来增长动力化、发展高附加价值尖端水产业、奠定环东海港湾物流特色基础、发展融综合海洋旅游产业、构成核电/绿色能源带、组建干净的海洋环境和安全的大海等。

    另外,上述3个市、道决定发布含有“实现东海岸共同发展和新海洋时代”意旨的新东海岸发展共同宣言。

    宣言含有组建新海洋文化创造地带、创出新海洋产业价值和实现创造经济、发展海洋融综合旅游产业、开展环东海据点港口特色开发、开拓北极航线和海洋经济领土等。

    本次活动是为同海洋水产部的成立一起,东海岸3个市、道开拓新东海岸时代,领头实现新政府的海洋水产政策课题而准备的。

    东海岸3个市、道为组成东海岸市道知事协会、运营东海岸发展论坛等,一直开展着紧密合作。

    今后,计划共同努力发掘历史/文化、海洋/旅游等共同合作事业,构成环东海经济圈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