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日本Arkray似向江原生物产业投资9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3.09.16
点击数
520
    日本跨国体外诊断企业—Arkray计划向江原道生物产业投资90亿韩元。

    16日日本Arkray同春川BODITECH(株)就关于开展90亿韩元的国际共同研究开发而签订了业务协议。

    通过本次业务协议,上述两家公司决定瞄准日本与世界先进医疗市场,共同开发具备革新的新产品和开拓全球市场等。

    虽然国内生物企业曾经有过受海外诊断企业的委托,开展生产或扩建生产设施等,引进海外投资的情况,但像BODITECH(株)的这次以国内企业革新技术为基础,以纯粹的研究开发为目的,引进海外大企业投资的情况并不多,因此是值得鼓舞的。

    尤其是,为有效地开展共同研发,Arkray本月末将向BODITECH春川中央研究所派遣公司的核心研究人才,以组成共同研究项目组。

    双方计划以各自具备的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战略性携手,加快速度开发革新性诊断试药与诊断仪器等。

    BODITECH和Arkray一起研发新产品,同时BODITECH生产诊断试药与诊断仪器,Arkray具备在世界市场上优先销售的权利。

    崔文洵知事透露,希望本次项目能成为江原道进一步发展生物产业和构成国际网络的契机。

    此外,日本Arkray Inc.成立于1960年,是在全世界80个国家具备24家子公司和1,800名员工的全球体外诊断企业(以2011年为准)。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9.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