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开发医疗、旅游产业等的外资引进商品
创建日期
2013.09.23
点击数
457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国际事业团19日报道,作为核心政策,明年将主要推进“江原道型外资引进商品的开发”。

    把原先“提供低价地皮等行政、财政激励机制扶持”的消极外资引进方式转换成“通过开发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商品,积极引进外资”的方式。

    这是因为国内大部分地方自治体为引进外资,都树立了差不多的激励机制,因此认为在这一方面上已经不具备竞争力。

    据此,道为引进外国资本,计划把具有地方特色的各产业投资商品发展成江原道用于引进外资的“新武器”。

    春川地区的医药/生物产业、原州地区的配件/医疗仪器产业、江陵地区的旅游产业等都是道推进的外资引进商品。

    道计划以已开发的商品为基础,同道内企业合作,发掘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外资引进项目。

    另外,决定构成数据库,以扶持与外国人合资,并推进指定中小企业合作的园区型外商投资区。

    这段期间,以交流地区为中心,开发了新的经济合作项目,去年连接医院、医疗仪器企业等,组成保健医疗合作团,积极扩大出口。

    国际事业团团长表示,通过东北亚城市高峰会议、广域豆满江开发计划(GTI)等,开启以环东海岸为交流平台的东北亚经济圈时代,同时迎合北极航线的开设等世界经济环境的变化,进入发展正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