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招商引资工作出现“新希望”
创建日期
2013.09.25
点击数
508
    江原道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开发项目出现新希望。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23日访问世界投资公司—加拿大的Dundee集团,同被称为“加拿大沃伦•巴菲特”的Ned Goodman董事长签订参与东海岸圈经济自由区开发项目的招商引资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对这段期间一直讨论的“Dundee集团参与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开发项目”一事,双方就关于“构成实务协议会,正式推进日程和后续措施”等内容达成共识。

    本次协议是东海岸引进外资的第一次实绩,据此它是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招商引资的起点,为今后开发工作带来了希望。

    7月9日经济自由区厅正式成立后,经济自由区作为江原道发展的关键,是否能确保具备大规模项目开发能力的开发商是决定成败的要因,从这方面来看,本次同世界投资开发企业Dundee签订的投资协议具备非常深远的意义。

    尤其是,今年5月因受到崔知事的邀请,Dundee集团管理层视察了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听取了江原道的投资环境说明,接着集团内部经过进一步的研究,决定向江原道提交投资提案,最近在Ned Goodman总裁的正式邀请下,江原道知事前往加拿大签订了本次协议。

    虽然还存在很多程序,但Dundee集团显示出的积极投资意志,预测今年末能签订正式协议,明年初Dundee集团能够在韩国完成SPC法人的设立工作,然后计划通过公开指定,推进项目发展。

    此外,Dundee集团成立于1984年,并在中国、法国等许多国家投资开发项目,特别要指出的是他曾参与“2010温哥华冬奥会”配套城市的建设、北美最大的四季度假村—温哥华Whistler的建设等,是世界性的投资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9.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