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28日举办K-POP庆典 全球粉丝欢聚一堂
创建日期
2013.09.25
点击数
503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原州市9月25日电 江原道政府、原州市政府和韩国访问委员会为祈愿2018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28日下午5时起将在江原道原州市综合竞技场举行“2013江原K-POP庆典”,欲通过该庆典促使韩流进一步扩散,吸引国内外游客。此次活动还将成为当天开始的“原州活力庆典”开幕式活动。

    当天的活动还将进行K-POP模仿舞蹈最终决赛,有来自14个国家的14个小组84名外国人参加。他们是通过全球61个国家的1250个参赛小组在网络上的预赛和在当地举行的决赛评选出的。

    此外,国内人气K-POP组合KARA、U-KISS等也将登台献艺。此次庆典将吸引国内游客和来自日本、中国等8个国家的2千余名游客寻访原州。进入K-POP模仿舞蹈最终决赛的各国人员还将应邀介绍江原道的景点与文化、 原州活力庆典,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

    另一方面,江原道政府2011年首次在平昌Alpensia度假村举行了K-POP演唱会,去年在江陵综合竞技场再度举办,盛况空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