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同默林签订“乐高乐园组建协议”
创建日期
2013.10.30
点击数
514
韩联网消息:

    (春川=联合网)林宝渊记者=江原道和英国默林集团29日就关于组建“春川乐高乐园(韩国)”而签订了正式协议。

    知事崔文洵和英国默林公司乐高乐园开发总裁John Usher当天在上述协议上签字,并决定正式启动建设工作。

    根据协议,道负责建设进出道路、设置上下水道运输管等,并向乐高乐园无偿出租50年的地皮。

    默林公司负责投资1,000亿韩元,同时有义务对乐园维持管理的部分收入实施再投资,此外还有义务采用地方居民。

    国内出资方—现代建设具备土建与主题公园建设优先协商权,韩国投资证券负责财源的调配工作。Serveone负责优先采用地方居民来维持、管理和运营主题公园设施。

    John Usher总裁表示,充分发挥岛屿形状的地形,把公园设计成与韩国精神相通的特色另类地区,即把乐高乐园发展成韩国乃至周边国家游客首选的主题公园。

    根据协议,道和乐高乐园特殊目的法人(SPC)将正式开展基本与实施设计等项目程序。并确保国家预算,以开展进出口道路的建设。

    此外,还计划同春川市持续协商,组成由学界、社会团体民间专家组成的咨询团,收集有关连接道中心发展方案的意见。

    崔文洵知事表示,如果上述主题公园建成,会大大增加地方收入。今后还将结合动漫和机器人体验博物馆等,组建相关集群,把春川市发展成儿童的王国。

    乐高乐园是计划到2016年7月完工,然后到2018年组建商店与历史博物馆、乐高酒店、水上公园、公寓酒店、SPA谷等周边设施的项目。

    乐高乐园竣工后,估计每年能吸引游客200万人次、创出9,800个岗位和每年44亿韩元的地方税收等。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0.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