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世界最大的航天科学教育、体验设施似落户春川
创建日期
2013.11.06
点击数
478
    世界最大规模的航天科学教育、体验设施—SPACE CAMP KOREA旅游园区或落户江原春川地区。

    4日在江原道厅,知事崔文洵、美国SPACE CAMP总裁等有关人士签订了含有“在春川组建SPACE CAMP KOREA旅游园区”的投资协议。

    占地面积达1,947,000平方米的上述园区是随着罗老号的发射成功,有人建议有必要重视基础科学和航空航天科学教育,据此决定进行建设的,是向我国的未来—青少年提供可直接体验美国NASA航天科学和接受教育的设施。

    通过本次协议,美国SPACE CAMP计划设置实际火箭和各种体验教育设备,提供航空航天项目,派遣技术人才,并提供宇航员讲义等航天航空教育、体验项目。

    另外,还预备运营宇宙飞船模拟实验、模拟训练装置等航天航空项目,以及飞行技术、机器人学等教育项目和航天天文台等。

    此外,还将组建可享受、体验超尖端4D科技等最新IT&媒体技术和国内流行游戏内容的娱乐空间—游戏公园,以及组建住宿设施等。

    同时,计划在第二阶段,组建能吸引游客的商业设施、娱乐购物设施、保健中心、酒店、中小企业研修设施、艺术工作室、青少年训练营等。

    为此,打算到2014年上半年完成所有旅游园区的行政程序,然后下半年动工建设,2016年完工。

    江原道有关人士表示,为顺利促进项目,以办理认许可的部门为中心,组成专门负责小组,帮助处理行政程序,以让项目按计划推进,另外还计划把上述地区指定外商投资区,提供收税减免等各种激励措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