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襄阳至中国23个城市航线拟明年2月开通
创建日期
2013.11.07
点击数
50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11月6日电 江原道政府6日表示,道政府将在本月内同韩国真航空(JIN AIR)和中国某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商定襄阳至中国23个城市航线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通运行。由此,襄阳至中国的航线由目前的1条(襄阳至上海)将增加到24条。

    据悉,两家航空公司将以循环航线的形式运行新航线,将5至6条航线分为一组,以3个月为周期循环运营。按照中国政府的航班运行许可期限,循环周期被定为3个月。真航空正在考虑将其中的3条航线转为定期航线。

    江原道政府计划通过开通23条新航线,明年共计将吸引29万余名中国游客。江原道政府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自2002年启用以来,襄阳国际机场利用率一直很低,而通过开通新航线,机场终于找到了突破口。机场跑道延长工作完毕、襄阳至济州航线正式开通后,襄阳国际机场接待游客有望增加到50万人次。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