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束草市的外国游客同比增加176,000人次
创建日期
2013.11.27
点击数
519

more

    访问江原道束草市的外国游客呈现大幅度增加。

    26日据束草市报道,上个月访问束草市的外国游客为793,000人次,同比增加176,000人次。

    据分析,这主要是因为使用今年3月开设的白头山航线(束草~扎鲁比诺/辉春、束草~海参崴)的中国、俄罗斯游客增加和襄阳国际机场增设承租飞机等。

    此外,还认为这也归功于今年4月市为发展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东北亚国家旅游中心城市而新设的束草市国际旅游组,努力吸引外国游客。

    市新设国际旅游组后,今年5月在中国吉林省、本月在俄罗斯海参崴分别举办海外当地的旅游说明会,邀请旅游代表团,实施“邀请旅游”。

    邀请国内海外旅行社相关人士,推进“邀请旅游”,同时持续开展国内外宣传活动,参与香港国际博览会等。

    束草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明年预备集中针对中国、俄罗斯、东南亚地区,开展宣传,并计划举办海外当地旅游说明会和组织旅行社、媒体的邀请旅游,以及积极参与国际旅游博览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