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今年引进34,000万美元的外资
创建日期
2013.12.04
点击数
519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3日报道,以截至11月末的申报为准,共引进外资34,300万美元。

    据道分析,到年末包括务实在内,继去年之后外资引进实绩仍然保持增长趋势。

    从引进外资的内容来看,旅游休闲、建设、服务领域共7起30,200万美元,占绝大比重。

    物流、电力、食品、医药共8起1,700万美元,非金属、非金属矿物、机械设备4起2,410万美元。

    道今年为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对瓦伦西亚投资移民制的金额也从10亿韩元降低至5亿韩元,放宽了标准。

    另外,已经向产业部申请把原州文幕盘溪产业园区指定为“中小合作园区型外商投资区”,估计今年年内能获批。

    此外,同(株)AD生物科技-加拿大Quest Pharmatech(5月)、Bodi科技(株)-日本爱科来(Arkray)(9月,开展共同研发)等签订了生物、医药领域的投资协定。

    冬季奥运会特区内正在进行“滑雪酒店与度假村组建项目”的认许可程序,同时最近签订了在春川组建“韩国太空营”的谅解协约。

    到今年年末,打算结合医疗仪器招商引资研究工作,开展招商引资销售,以及与外国人构成合作网。

    明年计划持续扩大房地产移民制范围,把冬奥会特区也归入其中等,持续改善外资引进环境。

    发掘具有各地区、各行业特色的外资引进项目,积极开展国内外促销活动。

    同东海岸圈经济自由区厅共有信息、共同举办说明会(IR)等合作引进外资,以扩大成果效益。

    如能改善上述招商引资环境,据道预测明年能保持上升趋势。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