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束草连续两年在自治体招商引资服务满意度评价中居第二
创建日期
2013.12.11
点击数
481
    在除首都圈以外的市、郡、区招商引资行政服务方面的投资企业满意调查中,江原束草市连续两年位居第二。

    本次调查是产业通商资源部面向最近3年在非首都圈新增设工厂的4,000家制造企业来实施的,束草市评分为70.8分(100分为满分),据此继去年,再一次登上全国“亚军”的宝座,被评为企业经营环境优秀的自治体。

    根据束草市报道,本次调查在组建海洋水产特区、运营“一站式”企业咨询、创出岗位和扶持劳动环境、改善法规等企业满意度方面取得了很好的评价。

    2011年末进入海洋水产特区的某企业有关人士表示,在其他自治体即使与自治体协商,经营上也会遇到困难,因此搬到束草市。在这里,获得了HACCT认证的扶持,建设工厂,并被减免购置税、地方税等享受着各种优惠,因此公司经营非常顺利。

    接着,他在说明海洋水产特区时表示到,这里的地方公务员能快速处理入驻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在引资的过程中还充分说明了收益过程和优惠,因此相信他们。

    束草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为把束草市的海洋水产加工食品发展成地方战略特色产业,集中打造好的企业经营环境。努力开展活跃的企业引进工作。

    另外,在本次评价中,继束草市之后,道内的横城郡、江陵市也分别得到66.7分和66.4分,位于全国第4和第6位,据此江原地区有3处自治体跻进全国前十位。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2.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